close

 一開頭 就要來個垂心肝的消息...

我不小心把製作過程的照片刪掉了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  悲劇阿!!!

原本想來個"小J手工卡片小教室"的說

手殘按下刪除鍵的下一秒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........

好吧!只能來個創意成品小分享囉~

請見諒本人有點手殘xD ((鞠躬

 

 NO1:國王的祝福 

話說這張卡片只有聰明人才看得到喔!

((什麼老掉牙的故事來唬我們...

OS:偶爾回味童年有益身體健康喔!!xD

13  

這張算是頗帥氣的生日卡耶~

還帶點國王囂張的氣勢xDD

這種feel小J滿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NO2:小女孩的天真可愛 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適合走帥氣路線拉~哈哈((自己講...

天真無邪的純潔style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!

來個卡通人物會使卡片增添另一種風格

據說奶油獅也曾ㄏㄤ過一段時間餒~((絕非打廣告!!

別嫌棄牠嘛~~((欸?有人說嫌棄那隻無辜的獅子嗎?!

14  

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"I LOVE U"是從別張紙剪下來的呢?

平常看到可愛的包裝紙把它剪下來吧~

有時候廢物會變黃金喲

多了花樣會使卡片更多采多姿!!

 

 NO3:萬用賀卡 

banana真是可愛翻了!!

相信看過神偷奶爸的人一定對他"呵護有加"吧x)

是不是超時尚的風格呢?!((流行最前線耶...心虛

15  

小J是拿來當生日卡拉

但其實這張你們自由發揮的空間無限喔~~

尤其是有時候對家人朋友有千言萬語想述說時

這100%就是你要的啦!

瓦楞紙上貼張圖畫紙((貼斜斜的比較有設計感x)

在剪一個banana貼在旁邊當裝飾

簡單俐落

卻讓人愛不釋手!!!!!!!!!!!!!

 

 NO4:THE BEST 

這張就是原本要教大家做的....

但...唉~那意外就別提了吧

用英文字母當背景也滿俏皮的!!

青春活力四射~~

隨手來玩個顏色搭配

刺激視覺也挺娛樂的哈哈哈哈哈哈

IMG_2742    

喜歡上面那個小人的請舉手!!

((默默抬起手xD

不覺得他超有個性的感覺嗎呵呵

而且很上相捏~

來姊姊抱抱~((哪來的怪阿姨!!瞪!

完全不會受騙的那種小孩的說哈哈哈

((嘖嘖~自導自演...病得很嚴重

哈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@#$%&@#$%

呼呀~終於打完了...痠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...?

別辜負我的用心良可阿~~((咦?←.←

雖然這些都不是專業的設計...

但 心意最重要

不是嗎?

幫我推推或是按個讚喔~~獎勵我一下嘛!!((舉手之勞 反掌折枝般的容易嘛~哈哈哈哈

謝謝你們拉~

喜歡我設計的人可以留言喲((你們的留言是我創作的動力拉!!xD

或是訂閱我的部落格&加入好友

更新部落格時

就能最快掌握最新設計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